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天天
职业:stu
年龄:24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一个永远说别人是傻瓜的人,那他才是永远的傻瓜……

发泄

2006-08-05 16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我对爱情的态度不是象嚼口香糖,嚼的时候感觉很好,等到甜味一过完就扔了.以前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,因为我不相信感觉,自从看见你的那一刻,一切都变了,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.但是后来我却坚信了,这种感觉不是有完没有完,而是一直会陪着我走下去,走到我生命的尽头,别的人,没有能给我这种感觉的.为了这,我什么都愿意做.我承认我很自私,我不愿意看见我爱的人会遇见比我更爱她,更适合她的人,因为那样,她会忘了我,忘了我所做的.我会很心痛的.虽然爱一个人就要让她快乐,可是就是因为我爱她,所以我想照顾她,守护她,而不是别人.

  我很烦吗?我在你心中现在就只剩下这个了吗?我所做的就只换来这个了吗?我想说的话全被你当成了对你的发泄了吗?你就那么不愿意听到我的话了吗?我就那么不值得吗?一点也不值得吗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