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天天
职业:stu
年龄:24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一个永远说别人是傻瓜的人,那他才是永远的傻瓜……

我不想要

标签: 天空  
2006-12-03 16:51 阅读(?)评论(0)

陌生人,我真的不想听见这样的字眼,以前听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时候总以为那是虚幻的,难道这点虚幻真的是落到我的头上了,为什么,上帝在这个方面总让我想要的相反的答案呢.我不要, 真的不想要,真的真的不想要.

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,我象风筝寻一个梦,静静的望着天空,试着寻找失落的感动.我会用笑容,去迎接雨过天晴的彩虹吗?为什么只会有泪珠划过脸庞呢?夕阳西下的感动,让我不能自已,而日落之后的黑暗,正是我所需要的,所迎接的,也是我能做到的.漫漫长夜,仰望夜空,才能让我有一丝平静,一丝安逸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唉! 下一篇:thanks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